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社區搖滾風潮,三七來旗山鬧元宵! 逛市集、聽搖滾、畫搖滾、逛老街

「青年自籌音樂節,守護家鄉好水源」,高雄山城旗山將於三月七日〈星期六〉早上10點到晚上9點於旗山後壁田〈老街後方〉隆重開唱第六屆「搖旗吶喊音樂節」,透過四大主軸串連,特邀民眾一起來鬧元宵、逛市集、聽搖滾、畫搖滾、逛老街,這是繼蚵寮海邊搖滾後,再掀起的一連串的社區搖滾風潮,邀大家一起來感動High翻天!



適逢尊懷文教基金會成立二十週年,「搖旗吶喊音樂節」將盛大舉行,演出陣容除了金曲歌王謝銘祐與麵包車樂團一同開唱外,尚有客家土地歌手「米莎」、流行音樂新人「柯泯薰」、在地樂團「台青蕉」、屏東搖滾「少年白」等等等共十一個樂團輪番開唱,將從早high到晚。

首創搖滾寫生下午1點開始,可於早上10點現場報名,分幼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與成人七組,最高獎金2000元,各組取特優、優、入選和佳作數名,透過現場靈感的感動,再來揮筆寫生,結合藝術與音樂,用不同的角度看見旗山,給所有參加的大朋友、小朋友一個難忘的藝術饗宴,活動預計將達到另一個高潮。

主辦單位尊懷文教基金會會長王中義表示:「社區營造最終目的就是要將社區的精神與意象,融入在地特色的活動中,讓所有參與者感動,凝聚成為再創旗山繁榮的下一個五十年。」活動當中也設立了「吶喊市集」與特展、遊戲區,廣邀地方及匯集在地農產、文創、NGO組織、二手市集的特色攤位及旗山大林農地回填廢爐渣特展及趣味遊戲,讓來旗山的朋友一起逛個夠,適合親子、全家一同參加,渡過一個生動、富有意義的周末搖滾假期。

一個屬於旗山在地的搖旗吶喊音樂節值得你來尋味,三月七日〈星期六〉,從早上10點到晚上9點,於旗山後壁田〈老街後方〉,連續不間斷地演唱,市集和特展與趣味活動也不會停下,熱情邀約你一起來高雄旗山「搖旗」和「吶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