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搖旗吶喊音樂節 旗山住宿資訊


給音樂節後想睡覺、喝醉酒或想在旗山話家常的你們~

旗山三合院民宿(點我)



座落於旗山半廍仔,周圍香蕉樹及農田環繞,民宿為家傳三合院改建,有很棒的環境及生態供小朋友玩耍,家中毛小孩可入住,適合家庭式或喜歡農村的你~







旗山麗景民宿(點我)

依傍在楠梓仙溪旁,在房間內及民宿大廳可眺望旗尾山、楠梓仙溪與旗尾糖廠三角視野。離旗山市區不遠,單趟約三分鐘車程,適合喜歡風景、山林、糖廠歷史的你,來此與老闆聊聊感受春天旗山的視野。
PS早餐很好吃




位在高雄市美濃區一片安靜的田園,在美濃的土壤為生、以美濃的農作物為飧、以客家的餐點為食,帶領您體驗客家文化風情之美。三面環山的美濃擁有相當廣大的綠地可以供您漫活,只要走出房門便是山明水秀,綠野風光。






芭娜娜樂園露營區

場地位於旗山糖廠的旁邊,近國道10號,坐享旗山糖廠的大片綠地與糖廠古蹟。提供大量露營場地,給團體、家庭與散客一起體驗露營的樂趣。露營區內野炊、灌洗、活動因應具全,也提供綠營設備租用喔!








旗山春吉大飯店(點我)

旗山古樸老字號「販仔間」,於旗山鎮內,價格便宜,住宿樸實,適合步行的你,
來感受以前人做生意住的地方吧~~





其他住宿資訊:
旗峰詩社民宿(目前停止營業)
大益旅社(舊東山旅社)07-66121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