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2017年搖旗吶喊「鄉村路」來勢洶洶,樂團徵選持續中,趕緊樓頂樓下做伙來報名,別錯過啦。


《跨過七年之癢的同時,我們不曾改變過我們的初衷》「鄉村路」:
Country Road
『春天』的旗山撲鼻而來的農產品跟農機柴油混合的氣味;『夏天』的旗山有著潮濕和午後柏油曬到發燙的感覺;『秋天』的旗山披著一件薄紗高爽的氣候享受山林的野味;『冬天』的旗山從楠梓仙溪河谷吹來的季風帶來一點北國的氣息;用心感受每一條路,這就是我們住的旗山『鄉村路』。
那你的『鄉村路』是什麼呢? 本次音樂節意象以【鄉村路】為主軸,現場備有鄉村專屬列車,讓我們共乘前往心中的那一道鄉村路,另外活動現場安排詮釋鄉村一景一物的寫生活動,透過獨立樂團音樂放送,進一步帶給鄉村另類的感受與特色,進而凝聚社區與活絡地方。
2017搖旗吶喊音樂節徵選辦法
(1)本活動徵選,只要對於音樂有熱忱,並願意認同在地意象及文化產業,配合年節演出之創作獨
立音樂人,不限年齡、國籍、樂風均可報名參與徵選。
(2)活動徵選訊息將放置在台灣獨立音樂網站indeivox、streevoice等網站宣傳,並配合其他臉書
、bbs、相關社團網站、論壇網站進行宣傳。
(3)徵選樂團將由主辦單位籌組徵選委員會,按照演出經驗、演出內容、演出方式等項度進行篩
選,並以演出者為【南部音樂藝術工作者】為優先錄取,也歡迎中北東部或離島地區以及國
外的朋友一同參與徵選。
(4)本活動不限樂團以Copy或創作歌曲為表演曲目,但創作曲目應達演出時間的3分之2為標準,
以達獨立音樂演出的目的。
(5)本活動需樂團自備三首DEMO附上相關網址,及曾經演出過的演影像連結或內容作為徵選依
據,需將歌曲上傳至Streetvoice、iNDIEVOX、Youtube或Soundcloud。
七、注意事項
(1)活動徵選委員會由本會幹部、社區耆老、音樂工作者共同組成。
(2)入選樂團之車馬費為每團新台幣1000元整(額外贈送紀念商品乙份)。
(3)由於老街店家、住家眾多,為了促進活動的正面意義,本單位視現場狀況,有控管演出音量
之權利。
(4)表演樂團須於活動開始前一小時到場,並至音控台完成報到,如遇臨時狀況無法到場,請立
即通知,無故未到場或遲
到也未通知者,永久取消本單位所有活動報名資格。
(5)於報名時間截止日後,主辦單位將個別通知獲入選之樂團,未入選之樂團恕不另外通知。表
演時間及Setting試音在內以表排時間為單位,於活動10天前公布2017搖旗吶喊FB上,若無
法配合試音時間,請與本活動單位聯繫。
(6)樂團現場若有相關出版品需要販賣及推廣,可向本單位申請;單位會提供空間及人力,協助
樂團販賣,且不加收任何費用。
(7)入選樂團保有演出內容及作品之智慧財產權,但須同意將作品之智慧財產權及表演影音、肖
像等,無償授權給主辦單位使用,不得另外提出任何形式之報償。
(8)凡報名者則視同同意主辦單位以上之章程規定,本辦法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修改及解釋
之權利。
(9)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至粉絲頁洽詢。 e-mail:cishanrock@gmail.com
1) The band accepts the time slot we give to them.
2) The band, in the application form, informs the material they need.
3) The band has to be at Cishanrock 1 hours before their performance.
closing date for entries:January 6(PM:Ten O'Clock)
2017搖旗吶喊音樂節 樂團徵選報名表單
【2017Cishanrock Music Festival Band Registration】
立上填寫:https://goo.gl/forms/tndXmhkQ822TCMQC3
《2017搖旗吶喊『南區』校園樂團徵選》
一、參加資格:以高中學生、大專院校為主體的創作樂團,為鼓勵學生創作,學生佔團員人數比例較多者優先入選。
二、報名方法:徵選團請準備一首demo (cover、自創,曲風不限)
三、表演時間:每團表演時間為15-20分內(cover歌也可以)
四、注意事項:
1.入選樂團贈送紀念商品乙份。
2.報名表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若因資料不全造成無法聯繫,視同棄權。
3.入選樂團經查如有冒名、不符資格等相關情事,則取消資格。
4.未滿18歲之入選團員於入選後請檢附監護人同意參加本活動之同意書。
5.入選樂團保有演出內容及作品之智慧財產權,但須同意將作品之智慧財產權及表演影音、肖像
等,無償授權給主辦單位使用,不得另外提出任何形式之報償。
6.表演樂團須於活動開始前一小時到場,並至音控台完成報到,如遇臨時狀況無法到場,請立即
通知;無故未到場或遲到也未通知者,永久取消本單位所有活動報名資格。
7.入選樂團需保證所提供之演出內容及作品,並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不得抄襲、模仿或剽
竊他人作品)。若經檢舉有上述情形者,則取消資格,相關法律責任由樂團自行負責,概與
主辦單位無關。
8.請詳閱以上章程,凡報名者則視同同意主辦單位以上之章程規定,本辦法未盡事宜,主辦
單位保有解釋之權利。
9.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至粉絲頁洽詢。
10.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YNIcpous48jO6sQg1

搖旗吶喊前傳
搖旗吶喊由尊懷文教基金會、尊懷活水人文協會主辦七個年頭。為了縮短城鄉差距,提昇偏遠地區流行音樂與獨立音樂水平,並結合在地特色,促進旗山藝文觀光的文化意涵。

2010年開始舉辦搖旗吶喊意像,就在尊懷文教基金會守護旗山火車站12年的歲月,當年火車站重新整修並以旗山母親的形象出發,將重新站在帶動地方繁榮的火車頭,引領旗山風華。因此當年搖旗吶喊以搖滾音樂的展現,邀請不同南部地方樂團,以火車站重起爐灶,搖滾出發。

2011年,旗山與全國同慶台灣100年的好日子,搖旗吶喊意像以香蕉國徽12道光芒為出發,營造旗山香蕉產業的全新形象,帶來不同的音樂演出,在旗山彰化銀行前面,一同歡慶新年。

2012年搖旗吶喊意像,層層堆疊的音樂與氣氛,關注旗山風災後的持續發展,音樂節包含了地方重建的過程與地方深切反省的覺悟,在這個年頭,我們不斷的用音樂和熱情,在感染一個受災後的小鎮,如何崛起、如何提升。搖旗吶喊旗山彰化銀行前,搖滾再次覺醒。

2013年搖旗吶喊意像,搭配門聯的寫作、地方詩詞的對仗,以蕉農Style的身分,我們要讓音樂節成為地方的門戶,打開進入社區的鑰匙,並從逗陣的音樂與陣頭聲中,跳出我們期盼觀光、榮景的未來。

2014年搖旗吶喊旗山太平,由於社區文化資產備受破壞與漠視,我們將從地方文化資產-旗山百年歷史的太平寺廣場出發,以搖滾樂的力量,邀請大家來關切社區議題,守護古蹟維護社區正義。

2015年搖旗吶喊搖滾音樂節,反映旗山農田回填廢爐渣的議題,成功喚起地方意識,保存文化資產,讓小鎮的凝聚再添力量。

2016年旗吶喊音樂節,以【跳脫現代】為主軸,搭配社區小旅行,帶著大家坐上時光機穿越現代,回溯50年前的旗山風華,走訪老街旁大溝頂建築風貌與產業巡禮(印章店、鐘錶行、服飾店、皮箱行),透過寫生記錄老東西在社區裡的小故事,翻轉老產業傳統意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