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樂團



AROB 來自高雄
我們的歌沒有名字,沒有歌詞,沒有故事。
僅有音樂本身,以及你的判讀。 我們是 AROB。
屋克麗麗的搖滾樂,沉想戶外的聲音
WAY BACK TO MUSIC
來聽音樂吧,
這便是他們的全部。



The Bad King Five - 壞蛋王・老五 ▌

夢想。沒有年齡的限制。不論跌撞幾次。堅持永不放棄
2015年成立於高雄。由主唱永昌、貝斯手永和、吉他手張璋、鼓手阿德,共同組成。
曲風多元,融合多重流行搖滾元素。
#高雄搖滾多樣元素

🤘來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q3aua0sXow



王立言樂團 ▌
幽默風趣的立言不僅對詞曲創作擅長,拍照及攝影、剪接也是常常一手包辦,受到身為美術老師的媽媽影響,對於美術畫作方面也是相當的厲害。
2017年暑假以演出換宿的方式完成了獨自一人吉他環島之旅,更帶回許多創作靈感。古靈精怪的立言,常常有很多奇妙的想法與行為,這全來自於瘋狂的家人的遺傳。
等各大音樂活動,超過上百場的個人大小型演唱會經驗以及上百首的原創作品,希望你會喜歡。
#清晰女聲動感出擊
🤘來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hMz8AR5PE


Youth banana台青蕉樂團 ▌
當我們種了田,就更享受音樂,當我們收穫香蕉,催熟了香蕉的香氣成為最好的彈唱氣息。

香蕉是我們的信仰,蕉農是我們的教授,土地是我們音樂的教室,享受田野,走的是甜根植草的小徑,越過街郭,一群老街少年的草莽汗淋,讓田野作為一種音樂的開始。讓田岸成為音樂的支撐平行線,這是我們以蕉為名的城市出走,來種青春。

#蕉農STYLE邀你來旗山

🤘來聽聽-我是司機你人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kKb7WYJoso


▌@邱淑蟬 &Stereo 平衡訊號 ▌

團長和榮為吉他手。擅長感受音樂的底蘊,以充滿想像的編曲將音樂襯托更加出色。加上Asalato的節奏樂手可樂、來自香港,台語卻很溜的電吉他手啟原,在流動的音符中尋覓美好的和諧,這就是平衡訊號。

淑蟬,比起侃侃而談更善於以音樂說話,以母語歌唱同時用個人獨特感性詮釋自己與他人的作品,這個春天最值得期待的溫暖聲音。

#高雄美好的聲音
#擲地有聲

🤘來聽聽來自總統府的現場-邱淑蟬-彎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0lt5OkO2M


清醒夢 Wake Back To Bed ▌

成立於2019年四⽉,由吉他手佳穎、鼓手為盛、長號&合成器手鈺棋組成於台北,各自擁有詞曲創作者、編曲者、演出樂⼿等不同音樂背景。團名來自於團員們夢著清醒,醒著做夢的荒謬特性,創作則來自生活中無解的小問題,融合搖滾/民謠/電子/迷幻音樂等元素,於2020十月底推出首張EP作品《明天又是無聊的一天》。

#明天又是無聊的一天
#喜歡長號這樣吹

🤘來聽聽-清醒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WHzCTQ2dk


狗吠火車 ▌
成立於2019年的狗吠火車,由主唱老吳、鼓手456、吉他手凃子、貝斯手伯雄四人組成,團員來自台中及嘉義,各自都有組過不同樂團,在經歷不同階段的玩團歷程後重新組合,再次用音樂表達對社會與生命的吠叫。

生活中的反反覆覆,看不到成果的抗爭、努力,都像在狗吠火車;但奮力前進的過程中,已經體現生命的意義,音樂祭在台上發光的樂團,都是每日推著巨石上山一般累積而來的成果。

#台灣傳統俚語中狗吠火車是表示徒勞無功的意思
#故我吠故我在

🤘來聽聽-希望的所在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f8-rMOIeX8


Yilith ▌
比起單純描述愛或希望,更喜歡寫從絕望中努力爬起來的姿態。

音樂中帶有黑樂的Groove,搭上簡單的旋律線與日常樂團編制的Yilith,由主唱小奕、鍵盤手東東、吉他手Jam、貝斯手Ting、鼓手伯佑組成。

#少女打東東
#動人美聲的完美Groove

🤘來聽聽新歌-疫情就待在家舒服的過 🤘
https://youtu.be/FOTyqvsjKwg



▌Mafana ▌

團長Sufin 的歌聲本身高亢,與主唱 Gu Jiang 富有情感的呢喃堅定嗓音相輔相成,形成一柔一剛的對 話,如天與地、山與海相和那般;而團員們的樂器及齊唱,更是對於整體創作最寶貴的支持。 以內心源頭為出發點,探討部落文化、都市迷惘、社會當中所流露出的愛、仍舊存在於世界的征 戰、獨自面對空虛時的孤寂,一環又一環,都呼應著部落間近年不斷奔走著的議題—傳統領域的保 衛、天然資源的保留以及原生物種的復育、失傳文化的重現、無形資產的珍貴⋯等。

#來自山與大海的聲響
#掀起你喜愛歌聲的心靈

🤘來聽聽新歌- 護衛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ZOYo9-D0VM


螺紋Rovens ▌

人不斷的努力,卻常常像螺紋一樣只在原地旋轉
將金屬與抒情搖滾銲接成那獨特的紋路
音樂撮合了我們 ,靠著音樂 __期待脫離這原點。
我們是 螺紋Rovens

#將金屬與抒情搖滾銲接成那獨特的紋路
#螺紋是螺絲最美的印記

🤘來聽聽- 歲月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o_V93Pwn_w


宋德鶴Iron Horn ▌

失去的人事物變成了一顆顆閃耀的星星
長大的過程就是在習慣一件件的事情離去
我們常再一片霧黑的天空裡
尋找為自己發光的星星
盡管今天天氣不好
但總有一天會雨過天晴的
也總有一天會再相見。

#真心不二的音樂
#讓音樂做你的燈塔

🤘來聽聽- 別再掩飾你的厭世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0X4W16A3j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